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毅又演小人物《抓住幸福不撒手》津门亮相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曾出演过《春天花会开》《激情燃烧的岁月2》《大宅门》等电视剧的实力派演员赵毅,坦言特别钟情于小人物的塑造。今日,他的又一部着眼于小人物的电视剧———《抓住幸福不撒手》将在天视四套《都市霞光剧场》亮相。

  赵毅此次在剧中扮演的又是一个北京普通的小人物———出租车司机。对此,他觉得小人物特别可爱,“我演的这位出租车司机是一个热心肠的有很强正义感和责任心的人,
这样的角色观众肯定都会喜欢。”赵毅透露,为了这个角色,他整整等了4个月,愣是没有看别的剧本,“我从来没有为演一个角色这样等过,这部戏的确深深打动了我,可以说是我演过的戏中最喜欢的一部。

  ”《抓住幸福不撒手》究竟有怎样的魅力,使得赵毅如此痴迷?原来,该剧讲述了普通市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是一部生活气息浓郁、故事曲折动人的作品。赵毅看重的,正是剧中反映的那种“生活在大都市中的小人物,无论怎样艰辛坎坷,都不改善良本色的生活态度”

  。在北京土生土长的赵毅,非常珍惜这次“在家门口当出租车司机”的机会。近几年除了《激情燃烧的岁月2》《情断上海滩》外,赵毅几乎成了京味剧专业户。他笑称,“我们家是几代老北京,许多导演都觉得我身上有股北京小伙儿特有的劲儿,都爱让我演京味剧,这次也不例外。剧中刘刚是个有现代气息的北京小伙儿,但也有浓浓的胡同味儿,热心但贫嘴,这种小人物的精到是我很想表现的。

  ”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