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兵笑谈“英雄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湖南卫视“威锋英雄会”进入了新一轮的“晋级赛”,主持人大兵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威锋英雄会”此前采用与“超女”相同的选拔方式,历经五周时间,在长沙、成都、武汉、南京和沈阳举行路演,选出“威锋英雄一百强”。这“一百强”经过名为“金”“木”“水”“火”“土”五场入围赛决出前30名,进入晋级赛,最终排名在前十的选手将
会形成“超级奇兵团”进行巡演,部分绝活也将考虑集结组成“吉尼斯”纪录,成为表演者自己的“专利”。

  被问及大兵对哪个选手印象最深,他说,选手们的水平都旗鼓相当,很多选手都很出色而且各有特色,从这许多选手中要挑出一个“最”来的确是道难题。比赛临场发挥非常重要,所以出现什么结果都有可能。也正因为比赛的悬念性很强,这个节目才会有持续的魅力,才能得到观众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爱。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