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欧洲巡演月底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吉他手里查德斯出院

  “滚石”乐队发言人表示,此前在斐济度假时从树上掉下来导致轻微脑震荡的吉他手凯斯·里查德斯已经从新西兰一家医院出院。这位发言人并没有透露里查德斯目前人在哪里以及身体如何,但她说,乐队定于5月27日开始的欧洲巡演计划并没有改变,当天他们将在首站巴塞罗那开唱。

  里查德斯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就一直是“滚石”的主力成员,以前他也曾多次“出事”,1998年在他的书房蹬梯子够一本书时跌倒曾导致肋骨骨折和肺穿孔,1990年,他用手指击打吉他造成手指感染,而且在里查德斯发生这两个意外之后,乐队都不得不推迟了演出的时间。这次如果欧洲巡演并没有因为里查德斯的受伤而推迟,那也算是打破先例了吧。(清晨)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