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勒比海盗-聚魂宝箱》剧照首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魔盗回归,《加勒比海盗》首集全球票房6.5亿美元,成为迪士尼史上最卖座电影。乘胜追击,台前幕后原班精英,强尼·戴普(JohnnyDepp)、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凯拉·奈特莉(KeiraKnightley)再度携手合作,以迪士尼有史以来最庞大的制作费,再掀亿万特技海上激战。《加勒比海盗》系列邀得国际巨星周润发参演,发哥与强尼·戴普同场演出大斗演技,令影片更为瞩目轰动。

  5月3日开始,全球35个国家,将可同一时间在网上及指定电视台欣赏到《加勒比海盗-聚魂宝箱》的精彩特技片段,当中一定要密切留意首度曝光的各式海魔水怪全新造型,以及女主角凯拉·奈特莉又靓又型的海盗Look。(TUNGSTAR)

  

《加勒比海盗-聚魂宝箱》剧照首次曝光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