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受"超女毒害论"影响 李宇春身价坚挺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未受"超女毒害论"影响李宇春身价坚挺依旧(图)

  2006年4月28日晚6点,李宇春《冰菊物语》主题曲发布会在福建福州举行,李宇春亲临现场。作者:针愚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

重庆晚报报道,有关李宇春商演出场费问题,记者昨日采访天娱
公司与其他文化经纪人,得知李宇春出场价未受“超女”赛事最近引发的“毒害论”影响,依旧坚挺不动保持在50万以上。

  5月1日,有网友在论坛大爆“超女”所谓最新出场费,列表称李宇春商演价格18万最高,其次是周笔畅、张靓颖15万,何洁8万、张含韵5-8万、安又琪4-6万、纪敏佳5万、黄雅丽3万、叶一茜3万、王缇2万、易慧2万。出场费1万的有夏颖、赵静怡、林爽、文瑶、陈西贝与冯家妹,最低的则是郑靖文0.8万和陈文娅0.5万。该“身价表”突然现身后,多数人并不相信,指其消息不准确。更有人辩称张靓颖出场费最高要40万,“其他超女基本8-10万就可以了,3强后8强前1-3万搞定。”

  面对各式价格,昨日天娱公关推广总监徐冰电话里对记者坦言,“只能说这些提法都不准确,而且作为商业演出,所有超女的出场价格都是保密的,就连我也不知道。”尽管天娱表示无可奉告,记者却意外从一位文化经纪人了解到李宇春的最新出场报价。昨晚,当天籁文化赵总听说网上出现所谓“身价表”后,她告诉记者李宇春身价绝对不是18万,“现在要请李宇春,起码要50万以上,与去年价格基本未变。” (隆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