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倪震已秘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周慧敏倪震已秘密结婚?
本报讯上周四是周慧敏男友倪震42岁生日,小两口邀请了倪震父母以及好友命理专家麦玲玲一起到香港湾仔餐厅吃饭庆祝。这场饭局之前被香港媒体形容为“逼婚”饭局,不过前天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却借当天同行的麦玲玲之口,称周慧敏与倪震已经秘密结婚。

  据报道,倪震生日当晚,周慧敏不仅全程称呼倪震的父亲倪匡为“爸爸”,更体贴地搀扶倪震的母亲上下车,俨然就是个好媳妇的模样;然后专访当事人好友麦玲玲,追问两人是否婚期已定,但是麦玲玲不肯透露,只是淡淡地说:“不过他们真的很合拍,一定会白头偕老,而且周慧敏不只是跟倪震很合,跟他们全家都很好!”记者紧追猛打问道:“那他们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呢?”麦玲玲总算松口反问记者说:“又问我这个问题?她都叫倪先生和倪太太爸爸、妈妈了,你们说呢?”

  随后记者采访了与周慧敏相熟的香港记者,该同行表示一直与周慧敏有联系,如果她结婚了,自己没有理由不知道。

  (东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