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莉怀孕上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尽管安吉莉娜·朱莉要下个月底才能分娩生下她和布拉德·皮特的第一个孩子,但这位性感女星已经迫不及待地计划她和皮特的第二胎了。

  曾经结过两次婚的朱莉此前一直没有生育过,而和皮特拍拖之后,朱莉终于意识到自己该安定下来成为母亲了,于是有关她和皮特这个孩子的新闻就成了娱乐圈里最头条的消息。她和布拉德·皮特近日一起去过当地一家诊所,看了水中分娩的设备,朱莉对水中分娩
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朱莉说,她一直期待家里能够成为一个小孩子的乐园,好多孩子在房间里跑来跑去,这样才热闹温馨。虽然朱莉已经领养了一男一女,但显然她觉得这还不够,她说,她和42岁的皮特不会在这次生产之后就打住,因为他们想有更多的小孩。

  朱莉说:“我喜欢孩子,皮特也一样,幸运的是,我们现在还年轻,还有机会再多生几个。而且我们家足够大,生一群也住得下。所以我们不会就此收手的,我们刚刚还在说一定要再生好几胎。”(小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