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板,我动了你的老婆(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每天都要快乐

  回到家,先洗澡再说,单勃快要来了。

  洗到一半儿,门铃响了。我围上浴巾迫不及待地光着脚冲出浴室去开门。

  是她,真的是她!

  单勃头发湿漉漉地站在我面前,没有化妆,面颊却红润得像暖雾浸润了的桃子。原来,她不化妆的脸更清纯、更秀丽。她穿的是黑色西服套裙,大开领上装里面是一件月白的小翻领衬衣。

  她的性感被笼罩在端庄之下,有了一层障碍,但却更加诱人。不过,我凝视的是她的眼睛。她也同样炙热地看着我。

  一瞬间,我竟然不能自由呼吸,更找不到合适的话来招呼她。

  她看着我无声地笑了,轻轻地说,“今天车特别顺,我先回家洗了澡。不请我进去吗?”

  “好好好!”我慌忙请她进来。我现在觉得自己好像刚开始谈恋爱的小男生,竟然有些局促起来。按说那次已经和单勃近乎成功地“亲密接触”过了,不应该这么紧张。可此时和那次的心情却不一样。那次是一种卖油郎无意中独占花魁的狂喜;而这次,狂喜已经淡了不少,却多了许多爱怜和思念。

  有时候,在送水的途中我会想起她:单勃现在怎么样了?她娇弱的肩头该扛着怎样的悲哀啊?每想到这个,我都恨不得立刻停下来打个电话给她,让她不要哭,不,或者让她哭出来,不要憋坏了。

  可是,我又怕这样反而勾起她的悲伤。于是,我只有熬到晚上给她发几条轻松的短信。

  现在,她终于回来了。她离开我还不到两周,我却觉得好像有一个世纪。

  爱上一个人的确是件很痛苦的事。那好像是让自己的心脏脱离身体漫游,你无法继续给它提供保护,却能想象到它所遇到的种种危险。你虽然忧心忡忡,却又无能为力。

  她向前走了几步。我没有跟上,趁机悄悄欣赏她的完美的背线。刚开始我认识她的时候,我觉得她充满了

性感。现在,我觉得她还洋溢着美,一种难以言说的、动人心魄的美。这种美就在她的举手投足间很随意地流露出来,让人心跳加速、如遭电击。

  她在木地板上款款走着,每一步都像踩在我的心口上,让我忘了走路,忘了说话。

  她发现我没有跟上,回头一笑,“你怎么不来啊,老虎!”

  我的心脏一下子狂跳起来,结结巴巴地说道,“我,我爱你!”然后,我的脸一下热得烫手。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蹦出来这句话。

  “我也爱你!”她转过身来,认认真真地对我说道。

  我幸福得像要飘上云端,竟有种想流泪的感觉。我的全部灵魂都相信,她说的肯定是真的!

  被人爱着的感觉,真——好!

  她面向我站着,慢慢仰起下巴,轻轻地闭上了眼睛。

  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深吸了一口气,我迈开大步向她走去。

  一声“哎呀”之后,我仰面朝天“真诚无比”地躺在了冰凉的地板上。

  单勃睁开眼睛,先是吃惊,接着噗哧笑出声来。

  我的浴巾一角还夹在门缝里,并且它脱离我的身体展开了,一头在门上,一头在地上。地板上有一个长长的变形湿脚印。我说刚才关门的声音咋那么奇怪,原来浴巾被夹住了一点儿。我向单勃走过去的时候就被这夹住的浴巾一扯,失去了平衡,脚下再一滑,就连翻带滚地躺在单勃的脚下。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