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透视你的性格弱点(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文/溪舟

  狮子座:自以为关心别人

  温暖大方是狮子的标签,但前提是,得祈祷你的成就永远不会超过他(她),否则,虽不视你为敌人也必定成陌路,谁叫天生第一名的狮子,受不了别人比他(她)优秀的事
实,这时他(她)的大方会摇身一变为小气,而且怪里怪气又多疑,到时也就由不得你了。

  最让恋人受不了的地方:粘得要死的狮子,陷入热恋时会是最甜蜜的情人,满面春风手机讲不停,旁若无人到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问题是爱情总是有落入平凡的时候,嫉妒心超强的狮子,需要你不断地表白,老夫老妻还要配合演罗密欧跟朱丽叶,实在让人很想笑。

  

处女座:最负责任的不负责任

  如果你要的是诚实,就别自找麻烦在处女座身上找印证,他们每一刻都诚实,却不保证每一刻的想法都一样,他(她)不懂为何别人要用一成不变的标准来要求,还是不合理的,独自对抗许多责难的处女座,不是气势汹汹地狡辩,就是逃得不见踪影,让人对他(她)的形象刮目相看。

  最让恋人受不了的地方:错就因为很诚意地解决问题,所以当暧昧或三角关系形成难解习题时,他(她)干脆不解,因为怎么解都是乱,也不可能解开,唯一的办法就是让时间来化解一切。处女座是拖延问题的高手,他(她)眼不见为静,让想找出解决方法的另一半闷到抓狂。

  天秤座:礼貌到虚伪的地步

  看似凡事让一步海阔天空,其实天秤的算盘才精呢!天秤什么都吃,亏也吃,就是不吃眼前亏,而且,总有一天他(她)用自己的方法讨回来,不见得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天秤会用最温和的方式,最棒的形象,去宣传你的不可取,让你输得百口莫辩,而他(她)可什么错也没有啊!

  最让恋人受不了的地方:天秤以痴情的形象游走江湖,他(她)是这样地体贴对方,为何总得不到感激?听得大家热血沸腾,想帮天秤讨回公道,惩罚那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事实真相却是他(她)自己先变了心,所以恶人先告状,用舆论孤立对方,受不了的就自动离开,一切船过无痕,实在高明呢。

  

天蝎座:得理不饶人

  天蝎痛恨不公平,正义感十足人缘又好的他(她),是众人拥戴的对象,但你若违反了他(她)的规则,即使愿意认错,也要有心理准备——他(她)不但记性好,爱教训人又记恨,你曾犯过的错就这样被永恒地记忆在他(她)的榜单上,怎么办?谁叫你要这么不小心地犯错呢?

  最让恋人受不了的地方:要如何证明你是爱我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测试你,测试你的极限与忍耐力,看你会不会因为不能忍受而逃。问题是,受不了天蝎动不动就说分手的,就真的走了;至于那些受得了的,又被天蝎打心眼里认定没有用,让他(她)爱不下去。唉,史上最爱把自己逼到角落的,叫天蝎。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