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献唱粉碎“假唱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1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3日讯(记者关瑛)海乐迪杯K歌大赛海选经过本月2日、3日两场海选,于今天下午落下帷幕。500名报名者各施奇招,将自己在音乐上的才华一一呈现。500名“型男秀女”登台竞争复赛入场券,最终300名歌手晋级下一轮。

  在今天大赛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因嗓音酷似林俊杰而被传假唱的半岛网友冷雨,也加入了此次比赛,用实力粉碎了假唱传闻。前不久冷雨模仿新加坡小天王林俊杰演唱《曹操
》,由于嗓音与JJ难分伯仲,录制单曲《曹操》在半岛K歌频道http://music.bandao.cn中被网友误认为是假唱。为此,冷雨专门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在今天的现场用歌声印证了自己的实力。

  也许是鉴于“超女”一改去年火辣的评判路线,海乐迪杯K歌大赛也在今年同超女一起走上了耐心而宽容的评判路线。比赛的专业评委手下十分“留情”,对参赛歌手采取了“5进3”的宽松模式,选手们基本都能轻松过关。据主办方介绍,近期选手将分别录制节目在半岛K歌http://music.bandao.cn播放,自5月8日起将由网友投票决定晋级决赛选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