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南宁亮嗓遭冷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与以往的超女演唱会在许多地方的火爆场面形成鲜明对比,2006超级女声·超级梦幻演唱会首场演出5月2日在广西南宁遭冷遇,超女演唱会上座率平平。

  记者5月2日晚在2006超级女声·超级梦幻演唱会现场看到,虽然歌迷区坐满了前来捧场的观众,但大多数嘉宾区和看台上却人员稀少,其中可容纳几百名观众的嘉宾二区竟然只有一名女士。

  从广东深圳前来观看本次超级女声演唱会的路照说,本次超女南宁演唱会人气不旺,可能是由两个原因造成的:一方面,市民可能会选择在黄金周出游,导致演唱会上座率不高;另一方面,维持秩序的保安也给现场歌迷们泼了一盆冷水。一名保安向记者透露,他们公司一共出动了500多名保安,再加上维持秩序的公安人员,现场保卫人员数量不少。他们接到演唱会组委会的通知,不许歌迷在演唱会期间站起来,不许会场的过道有歌迷通过。

  纪敏佳的歌迷何永华气愤地说:“佳佳在演唱过程中叫大家站起来一起唱,可是当我们举起宣传牌时,一群保安向我们大吼,要求我们全部坐下。刚被挑起来的热情就被压下去了。”

  本次2006

超级女声·超级梦幻
演唱会
共邀请了张靓颖、何洁、纪敏佳等10名歌手同台演绎,阵容庞大,演出风格创新,歌曲曲目悉心挑选,连民歌《刘三姐》也在其中。如此强大的阵容在南宁却遭遇“冷场”,令前来捧场的歌迷们大失所望。一位姓李的歌迷在演唱会结束后对记者说:“花了好几百元买了一张门票,没想到连站都不让站,早知道是这样,还不如不来。”叶建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