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领略新西兰岛旖旎风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33 今晚报

  本报讯 《环球花雨》摄影艺术沙龙展将于明天至14日在天津图书大厦六楼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近百幅摄于世界各地的精美摄影艺术作品参展,《环球花雨》(地理篇)第5期也于同期面市。

  由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主办的大型世界文化类期刊《环球花雨》(地理篇)第5期“探秘之旅”———《新西兰北岛探幽》,将带着您在领略奥克兰天宫塔下的旖旎风光和
奥克兰大学公园里自由的阳光之余,去见证百万街上的华人别墅的富庶与奢豪。更令读者惊喜的是罗托鲁瓦地热景观的神奇与伟大,毛利人的远古文明、维托摩萤火虫洞的别有洞天将让您流连忘返。

  “魅力小镇”的主打文章《柯桥怀旧》是作者前后两次到柯桥寻访后的真情感怀。“生命家园” 中的《黑土地上的满族风情》将为读者展现满族发源地赫图阿拉老城的生存状态和生活景观。(李 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