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请不要叫我“第一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39 都市快报

  30岁以后才迅速蹿红的林志玲,无疑是这两年来最受人瞩目的明星,不久前刚刚宣布要暂别电视圈半年,却又出现在上海,为哈根达斯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做代言活动。如果你没有见过她,也许很难理解她与冰淇淋之间的联系,然而当她出现在舞台上,每一个冰淇淋爱好者都会理解这种最佳组合的意义所在:请问眼下,还有哪位女明星拥有这种由骨子里发散出来的甜腻?我啊,就像冰淇淋……

  想来主办方已经考虑到林志玲的人气和新闻指数,特意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进行了过滤,能够入内的基本只剩下经济消费类的媒体,可惜林美人一出场,还是引得平时不紧不慢的老记们一哄而上,个个奋勇争先,直接蹦到了舞台上,一时之间“林志玲”、“志玲”的呼声不绝,只求林大小姐能够回头给自己的镜头一个正脸。其实这种拼抢实属多余,因为林志玲对媒体的配合态度,在坊间一直有良好的口碑,不论别人给出什么样的难题,她都能够保持不变的甜笑;即使真的卡了壳,也可以持续发嗲30秒来替自己打圆场!

  现在已经很难定义林志玲是哪个领域的明星,她最初是以模特身份走红的,所以好身材是工作的本钱。以近距离观察,她确实有着令人羡慕的外表,资料上说有174厘米的身高,四肢纤长,却又不是很多模特的那种平板模样,看上去玲珑有致。林志玲说自己非常喜欢吃哈根达斯,因为它已经超越了

冰淇淋,而升格为一种生活方式。当现场有人提问说“林小姐,请问你有哪些特别吸引人的优点”时,她立刻以自己的招牌声调回答:“我啊,就像哈根达斯冰淇淋,有点
性感
,有点浪漫,还有点甜……”

  很难想像如果换成其他人以这种方式回答问题,会招来什么样的反应,反正这话经林志玲说出来,大家也都笑着接受了,看来甜蜜型的美女,永远讨人喜欢。

  我宁愿是第一邻家女孩

  尽管顶着“第一美女”的名头,可林志玲当天的打扮算是简单了,先是一件红黑图案的低胸洋装,长发上很随意地绑着发带;第二套行头是传统的旗袍,将她古典的一面展现出来,确实很显年轻。她嗲声嗲气地说:“我每天回家都要泡热水澡,还有经常进行皮肤护理和按摩;女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化妆品,还要多喝水,这样皮肤才好。”

  成名后的林志玲,始终面对着别人拿自己与其他美女做比较的问题,还是用她一贯的语调,说:“请不要叫我第一美女,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最美的,其实到处都有比我漂亮的女生。如果问我想做什么,我宁愿是第一邻家女孩。”自从经历了去年的坠马事件,她对生命也有了新的看法,抱着感恩的心情看待现有的一切,笑称自己现在很幸福。

  我的身价没有涨

  平时我们看到的林志玲,常常以性感示人,而她说日常生活中的自己,还是喜欢穿着舒适的衣服,风格上偏女性化。有人向她求证是否真的要休整半年,她娇甜地说:“这两年发生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我已经把30年所学的东西都透支了,该去好好地充电一下。明年初,我会复出拍电影,不过在此期间,我并不是说要离开大家了,一切代言活动还是会进行的。”于是很自然地,又谈到了她的身价,盛传她伤愈后身价暴涨:“当然我也希望能涨,可是没有啦……”

  那么到底为了什么要休息半年呢?是为了结婚?现在有没有男朋友?林志玲显然已经有太丰富的经验来应对:“我的男朋友是谁,要等到明天报纸印出来才知道啦!”一个辛苦工作的美女,要面对那么多的关注,却还能始终保持微笑,也许就是这种态度使她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而一句“未来是未知的,将来的事要将来才知道”,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于清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