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拟购瑞士饭店 欲远离美国另谋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日前,瑞士卢塞恩市商会主席古尔特·伊莱透露称,美国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正在通过中间商和瑞士方面联系,准备购买位于卢塞恩市的古奇饭店。

  据悉,古奇饭店是一座19世纪德国巴伐利亚式建筑,饭店建成后经常更换主人。目前古奇的所有者是UBS银行,该银行2005年花900万瑞士法郎购得了它的所有权。伊莱表示,巴林首都迪拜的一位房地产商给他打来电话说,杰克逊和某位王子非常希望共同出资购买古
奇饭店,他们相中了这家饭店的旅游观光业的巨大潜力。

  伊莱还透露说,他将选在5月的一天飞往迪拜会见

杰克逊和这位王子,并和他们一起讨论购买瑞士不动产的手续问题。此外,杰克逊还向瑞士方面提出了一个个人请求,他希望在购买古奇饭店后,能在饭店旁修建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因为杰克逊外出时非常喜欢乘坐直升机。

  去年6月,杰克逊在轰动一时的娈童案官司中胜诉后就离开美国到中东巴林定居。目前,他和自己的3个孩子作为某王子的贵宾生活在迪拜的宫殿里。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杰克逊愿意和该王子一起购买瑞士饭店,说明这位流行乐天王已下定决心远离美国另行发展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