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杭州赛区 首日发出五张直通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11 青年时报

  昨日是“超级女声”杭州赛区预选赛录制的第一天。宋柯、春晓、巫启贤三位评委集体亮相杭州电视台的演播厅录制现场。让人意外的是,昨天下午一共发出了五张50强通行证,来自新疆的双胞胎姐妹花Reborn组合获得了第一张通行证,大大超过长沙赛区的首日赛况。究其原因,导演与评委们一致认为这是杭州赛区优秀选手“扎堆”出现的结果。

  直通证首发新疆“姐妹花”

  下午1点50分第一张通行证诞生了!来自新疆的双胞胎姐妹花Reborn组合,摘取了第一张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的直接通行证。此次杭州赛区延续了长沙赛区双胞胎选手抢眼的特点,很多对选手都想以“心有灵犀”取胜,结果报名第一天就出现了不下6对双胞胎,抢足风头。

  这对姐妹花曾经在新疆军区某部文工团做舞蹈演员,姐姐叫马剑琴,妹妹叫马剑琪。姐妹俩复员后,在2001年到上海发展自己的事业,目前经营一家服装公司。凭借新疆女孩特有的能歌善舞,Reborn组合成功地拿到了通行证。

  评委巫启贤对这对姐妹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仅公开称赞,私下里也表示看好。

  导演感叹杭州赛区实力强

  昨天下午两点,当来自澳大利亚的梁晓珺从评委巫启贤手里接过第二张赛区直接通行证时,总导演王平感叹说:“杭州赛区选手实力真强,今天比赛还不到3个小时,评委就已经发出两张直接通行证了。”可是让王平导演和宋柯、春晓、巫启贤三位评委没有想到的是,杭州赛区优秀选手好像商量好了似的,扎堆地在今天下午涌现出来,截至下午6点,杭州赛区已经发出五张直接通行证。除了Reborn组合,另外的四张通行证发给了来自澳大利亚的梁晓珺、浙江传媒学院的张艳、

福建的金琳和郑碧芳组合、上海的尹林光子等。

  评委不希望看到上届超女的影子

  杭州赛区的预选赛评审组阵容可谓壮观,由著名资深音乐人巫启贤,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春晓携手太麦唱片的总经理宋柯坐镇担任本次预选赛的评委。由于多名选手在选歌的时候都选择了张惠妹、那英、顺子的歌,演唱结果让评委很不满意。巫启贤甚至感叹:“张惠妹真害人啊!”他还奉劝各位选手在挑选歌曲的时候千万注意“量身定做”自己的歌。

  三位评委还一致表示:凡模仿李宇春、周笔畅、何洁等前届超女的选手不会给高分,因为他们不希望看到上届超女的影子,更希望选手们能有自己个性的发挥和表现。

  ■相关

  长沙赛区两批50强名单出炉

  时报综合报道 “2006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预选赛的精彩内容,正在
湖南卫视
和湖南娱乐频道火热播出,而长沙赛区50强的选手名单也开始出炉。

  5月2日,第一批50强名单已经“放榜”。包括张美娜在内的12名选手,成为第一批进入50强的选手。昨日,第二批50强名单随之出炉,和第一批进入50强的选手一样,昨日的晋级的12名选手虽然在长沙赛区脱颖而出,但是她们也来自全国不同的地区。而且这两批晋级的选手,都是当时在预选赛上表现出色的女孩,因而名单的确定也在人们的意料之中。

  昨日晋级名单

  编号 姓名 籍贯

  060474 党宁 陕西

  060556 李纯 湖南

  060616 陈礼雪 四川

  060724 伍倩 内蒙古

  060788 厉娜 浙江

  060866 周小丹 湖南

  编号 姓名 籍贯

  060911 刘琦 贵州

  060875 文倩 湖南

  060874 魏莎 湖南

  060915 查娜 内蒙古

  060953 陈俞绮 浙江

  060964 杨丹 云南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