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超女”何琢言成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12 青年时报

  雅虎力邀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三大国内知名导演,投资3000万打造的“雅虎搜星”活动即将进入尾声。昨日张纪中组率先迎来了竞争最激烈的6进3比赛,从数千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张纪中组6强选手集结在杭州。为能够与影视明星黄晓明、罗海琼合作,出演张纪中千万元打造的广告片,6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人气选手何琢言、徐熙颜、杨柳青进入3强。

  前“超女”得利

  正忙于《鹿鼎记》筹备的张纪中导演,亲赴杭州“搜星”,成为昨晚最大亮点,并多次走下评委席,近距离考察选手。昨晚最大的胜者是前超女何琢言,在第二环节中,张纪中设置了“在参加一个约会的路上接到一个神秘的电话”这一即兴命题,何琢言的表演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肯定,罗海琼表示最喜欢的是何琢言,其表演可爱自然,黄晓明也表示对何琢言印象不错。网络支持率最高的何琢言最先晋级6强,“小章子怡”徐熙颜紧随其后,在第一轮遭受挑战的杨柳青再次得到张纪中导演的青睐,夺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张纪中:

  选手要实力和美貌并重

  在比赛之后的采访中,张纪中表示自己选择的标准是要“实力和美貌并重”。对于各位选手的表演,张纪中的评价是:选手各有千秋,周黎很有爆发力,何琢言楚楚动人,王倩很大气,徐熙颜略显仓促,不过完成得还算不错!杨柳青表演自然,比较真实,而且外形条件很好,从上镜的角度来看,比较适合。

  活动负责人表示,目前雅虎搜星其他两组的选手已经齐聚杭州,也分别将于近日迎来冯晓刚组和陈凯歌组的6进3的决选。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