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探班新“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张悦

  昨日,李宇春、黄雅莉、陈西贝和赵静怡四位上届人气“超女”亮相北京“超女训练营”,将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推向高潮。不过由于李宇春人气颇旺,现场倒变成了她的歌迷见面会。

  据悉,本次活动在全国召集了近五百名选手,由北京太合麦田公司旗下专业人员及艺人对她们进行包括唱、演、舞等各方面专业培训。一周活动结束后,她们将前往各唱区进行海选。

  现场,李宇春自然是最具号召力的一位,有不少选手显然都是她的忠实FANS。而李宇春也以过来人身份告诉每位新“超女”:“在参加超女比赛的5至8月中由于天气过热,大家不要在这段时期内减肥,要多多锻炼身体,保存体力。”而黄雅莉和赵静怡也告诫选手们“比赛中不要紧张”、“演唱中要努力进入状态”,希望她们能在本届选秀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在随后三天的培训中,选手们将在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一系列节目的彩排,阿朵等演艺明星也将继续明星探营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