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哑女”高圆圆牵手“警察”余文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责任编辑 张悦

  由唐季礼监制、马楚成导演、高圆圆和余文乐搭档主演的电影版《男才女貌》昨日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机。在电影中,高圆圆和余文乐都被安排了从未尝试的“第一次”。

  高圆圆首次演哑女

  在昨日的开机现场,始终有一位孙老师陪同高圆圆。据介绍,这位孙桂芝老师是《新闻手语》的主持人,她专门负责教授高圆圆手语。在电影版《男才女貌》中,高圆圆饰演一位聋哑幼师。

  为了演好“哑女”,高圆圆在开拍前一个月就登门拜访了身在北京的孙老师。“高圆圆很聪明也和勤奋,她的手指很灵活。刚开始学手语时,她把我教她的手语录下来,回家慢慢看,再接着练习。”据孙老师介绍,目前高圆圆的手语水平已堪比专业人士了。

  余文乐遭遇日本“兄弟”

   香港当红偶像余文乐在片中饰演一名警察。比起《无间道》中的冷面形象,这次余文乐转变很多,饰演了一位充满爱心的温情警察。热衷慈善的余文乐对于这一角色特别喜爱,“当警察是每个男孩的梦想,我也一样。因为警察代表了正义的力量,给人以安全感。我这次演的警察还非常有爱心,也有细腻的情感投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希望能有所突破。”

  不过,据早报记者了解,余文乐这次更大的挑战,恐怕是要和有着“日版余文乐”之称的铃木仁合作。长相酷似的两人,这次将在影片中演绎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