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歌王》“越唱越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总选颁奖礼将于5月20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

  本报记者易芝娜

  第三届劲歌王总选颁奖礼将于5月20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五一”黄金周期间,劲歌王系列拉票活动正在广州各大广场热闹进行。

  颁奖在即,各奖项投票工作也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歌手们已开始最后的拉票冲刺。5月2日薛凯琪、周国贤、方大同携手亮相五月花广场后,4日下午3点还有戴梦梦、叶文辉、吴彤、吴日言等登台拉票,5日下午3点到场嘉宾为谢安琪、张继聪、蓝奕邦、张曼莉、RadioLady,6日继续由李彩桦、EO2、邓颖芝、李乐诗等亲临现场拉票。

  “劲歌王榜”自今年3月开始接受投票以来,至今投票数已突破800万大关,歌迷关注程度可见一斑。今年“劲歌王榜”还首次携手TVB8创立两台联颁奖项——“TVB8劲歌王联颁大奖——观众最喜爱华语歌曲奖”。目前入围候选的50首华语金曲均为2005年5月1日至2006年3月31日期间,同时入选劲歌王榜及TVB8金曲榜并成绩优异的国语歌曲。截至5月1日,《越唱越强》、《约定》、《希望》、《过云雨》、《野蛮游戏》为观众投票数最高的前5首歌曲。

  

《劲歌王》“越唱越强”

  上图:薛凯琪五一期间拉票忙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