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倒白”派青蛇穿着暴露许仙说话像唐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07 哈尔滨日报

  有网友表示,“这部戏口口声声说,对许仙做了最大改动,让他看起来像个男人。可是,“这个男人”也未免太像当年《倩女幽魂》里的宁采臣了,根本不像许仙。此外,《白蛇传》中还给许仙和白娘子之间安排了一位第三者连翘,这更让不少观众大为光火,甚至还有网友写了一首打油诗:“许仙台词多多的,说话像唐僧的;白娘子是漂亮的,服装有点花花的……编剧是秀逗的,证明感情要用第三者的……”

  失败1:造型

  小青年龄上感觉就是初中没毕业,穿得跟酒吧女郎似的,都露到大腿根部了。

  失败2:观音太搞笑

  夜晚,一大婶挑担水从白素贞面前路过,寒暄两句后终于亮出了观音底牌(其实看第一眼就知道会变观音……),然后观音操着地道的北京口音配上正常×2的语速要她去天上找一把

仙剑,白素贞在吃了观音一颗仙丹后就屁颠屁颠求剑去了。

  失败3:许仙的饼

  许仙来到一个镇子上,施舍了一壶水之后自己坐在了大石上开始吃饼,嚼了一口后发现咬不动,于是拿起一块石头狠砸了两下终于砸下一小块,许仙很高兴地吃下去了(搞不懂导演什么意图,要是想纯搞笑的话那么他的确成功了)。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