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挺白”派人物场景有创意穿着性感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07 哈尔滨日报

  “挺白”的网友表示,这个版本的《白蛇传》剧情紧凑,很有新意。“有的观众只要觉得改得太多,就认为荒谬。创作就代表了要原封不动一样的照搬吗?”还有网友拿该剧与《仙剑奇侠传》相比,认为新版《白蛇传》人物设计和场景都非常有创意。有网友表示:“我觉得老版的许仙太娘们气了长得还很丑,白娘子像个中年妇女。还是这版的好,年轻漂亮,穿得也性感,多好。”

  1.小青造型妖可以理解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很难下评判。小青就是啥也不懂的蛇妖,比的当然是法术,穿着妖一点是正常的。

  2.观音出场很有创意

  我觉得观音的出场很有创意,你说观音要如何出场?

  3.许仙的饼是冷

幽默

  许仙出场就给人傻傻的印象,吃饼的情节作为人物刻画的铺垫,为什么不行?许仙在后面还有很多冷幽默,蛮有意思的。这是以往的版本中所没有的。许仙很可爱。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