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映象》九月将欧洲巡演 演出不少于四百五十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大型原生态歌舞剧《云南映象》成功演出得到了全世界演出商的瞩目。近日,记者又从派格太合处获悉,他们已经结盟美国最大的演出经纪公司WMA、最大的娱乐传媒公司Clear Channel,以及欧洲最大的演出公司Stage ,联手推动《云南映象》在全球巡演。而此次巡演将于今年9月开始,演出将不少于450场次。

  说到与《云南映象》的机缘,Stage的负责人Koen告诉记者,“三年前我来北京时,主要是想把《冰上假日》介绍到中国来。但也正是在那次,我看到了《云南映象》的宣传片,当时我就感觉可以先不说《冰上假日》的事,我的注意力全部放到《云南映象》上了,我只希望把它带到欧洲去。”而在Koen眼中,除了中国风正在欧洲流行的原因外,他更看中《云南映象》里原生态的舞蹈,“首先是杨丽萍的舞蹈很美,而《云南映象》总体表现也很真实,表现的历史、人物和民族都很真实。后来,我把DVD拿到阿姆斯特丹我的公司给同事看,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太棒了’。我们还对这部作品进行了商业分析,认为它一定能够赚钱,问题在于怎么运作让它赚钱。后来,我在昆明看了现场演出,了解了更多的这个节目的文化内涵。”

  据悉,这次欧洲巡演已经正式签约到了2010年,从今年9月正式开始。除了正常的演出将达到450余场次外,当地的演出公司还将安排杨丽萍到德国、法国、荷兰去参加一些电视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