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吉他手出现脑溢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31 燕赵都市报

  “滚石”乐队发言人周二表示,此前在斐济度假时从树上掉下来导致轻微脑震荡的吉他手凯斯·里查德斯已经从新西兰一家医院出院。就在歌迷以为里查德斯已经无恙时,媒体报道称其实他这次出院是为了转院去做手术,因为他的病情要比想像得严重,实际上已经出现了脑溢血的症状。

  据称,里查德斯是从一颗棕榈树上掉下来的,现在医生需要把他的头骨打开将里面
的溢血吸出。在医院里,里查德斯一直说他头疼,相关的检查显示他的确是有点脑溢血。他的一个密友表示:“他的病情比我们担心的更严重,在检查之后医生认为应该对他进行手术,虽然他有点害怕,但医生说这是一个小手术,他在术后可以完全康复。”

  里查德斯当时和乐队队友伍德在一起,他为了摘椰子去爬树没想到一时不小心跌落下来。事发后,在妻子的陪伴下,他坐飞机飞了1500英里去新西兰看医生。

  (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