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吧搜超队觅得实力唱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03 重庆商报

  关于石桥铺纽卡斯尔酒吧,热爱泡吧的人士都喜欢简称它为“石纽”。由于这里有一支重庆圈内颇有名气的驻场乐队,所以这里对于众多实力派歌手也有着相当程度的吸引力。

  前晚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台上的乐队此时正在演绎一首《北京一夜》,当我们的搜索目标小圆出场之后,这个活力四射的小女孩与四位乐手之间展开了一场十分有趣的互动。一曲唱罢之后,小圆玩性更浓了,让四位乐手分别交换手中的乐器。在这样一个临时组成
的乐队的伴奏之下,小圆一口气给我们奉献了3首歌曲。

  小圆说,自己进入这行时间不长,仅仅一年有余,很多地方都还有些不成熟。对于参加“超女加油站”,小圆还是显得有些顾虑重重。不过在记者的游说之下,小圆还是答应:“好吧,明天我来试试吧!”

  昨天,已经快下午5点了,我们昨天的报名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在大家都以为小圆不会来的时候,她终于还是出现了。从填写报名表,到 登上我们的表演台,小圆显得底气十足。在给评委老师简单的介绍过自己后,小圆清唱了一首曲风甚是轻松活泼的《说爱你》。加上小圆自己的舞蹈动作,将整首歌演绎得极具舞台表现力。看到舞台上那个活泼律动的女孩,记者不禁感叹道:“这才是我在‘石纽’看见的那个小圆!”

  点评:小圆给人的整体感觉十分的可爱,让人觉得很有活力的样子,并且她在舞台上的感觉特别的松弛,很具有现场的感染力。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她的演唱,高音的时候有些缺乏控制,这方面需要再多多注意!记者 孟晶

  不久前参加某选秀意外落榜 小女孩借超女加油站卷土重来

  昨天的报名现场有一对特别的母女,在女儿表演完后,她们并没有马上离去,而是静静地坐在现场像在等待什么。记者一打听才知道,这个女孩叫董晶晶,是重庆大学美视学院的学生,因为母女俩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结果,干脆就在现场等候第一信息。

  董晶晶给我们看了她手中的一份简历:五岁就开始学钢琴,至今已经在各大比赛中获得奖项10多个,还经常自己创作曲目自弹自唱,这次参赛的曲目里有一首《感动的季节》,就是自己填词谱曲创作的。

  董妈妈说,前段时间女儿参加某大型节目的选秀活动,其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但是没想到结果公布下来,竟没有进入复赛名单,为此女儿在家伤心了很久。董晶晶也说,这次重庆商报超女加油站,给了自己一个重新寻梦的机会:“我不怕失败,我一定能够找到‘我的麦克风’!”记者 卢圆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