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美女殷桃挑战“无性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03 重庆商报

  

重庆美女殷桃挑战“无性婚姻”

  殷桃一见孩子就喜欢

  

重庆美女殷桃挑战“无性婚姻”

  冯远征一脸冷酷

  

重庆美女殷桃挑战“无性婚姻”

  拍摄间隙,殷桃专心研究剧本 本组图片 记者 李化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姚於)昨日有读者向记者爆料,称冯远征、邓超和重庆妹儿殷桃主演的电视剧《爱了,散了》正在新桥医院热拍。记者赶到现场,抓住拍摄间隙对殷桃进行了专访。殷桃在剧中扮演一个因为无性婚姻而出轨的女人,不过,她并不担心这个坏女人的角色影响自己的形象:“角色好,演坏女人也没什么。”

  无性婚姻导致出轨

  记者赶到现场时,冯远征头上裹着纱布,手上插着管子,被护士推进病房;殷桃也是一身病人装束,面色蜡黄大汗淋漓,焦急地呼唤着剧中冯远征的名字“方凯”,不顾一切地往病房里冲。原来,殷桃和冯远征在剧中扮演夫妻,生病住院的妻子听到丈夫出车祸的消息后,前去探视丈夫病情。殷桃大方地告诉记者:“这部戏讲的是无性婚姻,因为他‘那方面’有问题,我们没有夫妻生活。后来,他出差的时候,我认识了邓超饰演的录音师,发生了感情,并有了身孕……”

  别人的孩子也喜欢抱

  在拍摄空隙,记者看到殷桃十分疼爱地抱着一个素不相识的妇女的小孩,非常高兴地将小孩举过头顶。一提到“小孩”两个字,殷桃的眼睛立刻放光,被化妆得有些憔悴的脸也有了光彩:“我特别喜欢小孩子,看到那个可爱的宝宝就忍不住抱一抱。不过——”她有些伤感地说,“在这部戏中,我的小孩流产了。”

  不怕出轨影响自己形象

  一直是乖乖女形象,会不会担心此次产生婚外情会有损自己在观众中的形象?殷桃连忙“叫屈”:“这也是好女孩啊!”在殷桃的眼中,大梅其实不是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女孩,不满足于现状而出去闯荡。“我不怕演坏女人,只要剧本够好,角色够好,坏女人也没关系的。”

  评价搭档>>>

  冯远征是好人

  由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一剧中安家和的形象,许多观众都觉得冯远征不可接近。不过第一次和他合作的殷桃却直替冯远征平反:“冯老师是个大好人,我们平时一起也开玩笑的。他在这部戏中,由于‘那方面’不正常,还是有些变态的。但现实中他是个很平和很好相处的人,我们还经常一起探讨演技。”

  邓超太好玩了

  和邓超一起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此番又要在《爱了,散了》中再度携手,殷桃眼中的邓超是什么样子?“他太好玩了,就是一个大男孩,爱讲笑话很随和,性格非常外向。”殷桃对邓超赞不绝口“他天生就是一个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