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洁:我没向张艺谋提非分要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20 海峡都市报

  N宗禾

  本报讯 从《幸福时光》到《金粉世家》再到电影《2046》,“谋女郎”董洁始终没能像巩俐、章子怡那样锋芒毕露。即使不久前“明洁恋”的曝光将她抛向了娱乐是非圈的中心,她也仍然不声不响地躲到一旁,这份沉静、内向让她看起来更像是圈中的一个“异类”。

  最八卦的问题莫过于和潘粤明的绯闻事件:“潘粤明利用拍摄《周璇》的空隙时间飞回北京为你庆祝生日?”“和潘粤明建立了恋爱关系?”如此盘问之后,董洁不动声色地否认:“那些都是传闻,生日那天我是和公司的人一起过的。有时候做艺人真的是身不由己,被人说三道四。”

  在回答“作为谋女郎,势头不够好,是性格原因还是机遇造成”的问题时,董洁实话实说:“都有吧。生活中的我是个特别安静的女孩,几年了,我还是一直被动地等待机会,包括外在的条件也限制了我,大家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个文静的、不爱说话的女孩。所以,我一直在问我自己,是不是该跟大家多交流,让大家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我。”

  前不久,董洁去《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探班,有媒体传出董洁是向导演张艺谋暗示下一部能否出任角色。对此传闻,董洁当面澄清:“我只是希望借《黄金甲》探班看看导演,我绝没有向张艺谋提出非分要求。”在见到新任谋女郎李曼时,董洁想到了自己:“想起以前,想起抱着一切新鲜态度演戏的我,那段经历对我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