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明星片酬妮可缩水汤姆上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20 海峡都市报

  N新娱

  本报讯美国娱乐杂志《娱乐周刊》在本周面市的最新一期中称,包括金·凯利、妮可·基德曼、威尔·法瑞尔以及埃迪·墨非在内的一些好莱坞明星目前片酬普遍缩水,而有趣的是,基德曼的前夫汤姆·克鲁斯却是高片酬“物有所值”。

  《娱乐周刊》称,由于近年来拍摄电影的成本越来越高,明星们的片酬也在日益下降,一些明星不得不将片酬与电影的票房挂钩,如果电影成为票房毒药,那他们能够拿到手的片酬也就会大幅减少。

  金·凯利在20世纪90年代赶上了明星片酬大幅上升的好时候,结果他的片酬也一跃升至2500万美元的标准,但是他最近拍摄的几部大成本影片票房总数都未达到1亿美元,这使得他的人气也受到了影响。基德曼最近也有几部电影票房不佳,她的高片酬自然也就成了牺牲品。但克鲁斯却仍然是好莱坞最具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的明星,所以他2500万美元的片酬可谓物超所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