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看点:赛制突变,彩铃大赛誓与超女血拼收视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6:46 都市快报

  今晚两场国家级电视选秀赛事“撞车”,浙江卫视“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和湖南卫视的2006年度“超级女声”将同时直播。面对这个局面,浙江卫视节目组昨天突然放出消息,原本今晚7:40现场直播的第二场晋级赛“20进16”突然改为“20进12”。据悉,如此“临时”且大刀阔斧地一次淘汰8名优秀选手,旨在血拼今晚湖南卫视8:30播出的“超女”首个分赛区长沙首场“50进20”淘汰赛。

  第二场晋级赛规则的突然变动,使得赛事的淘汰变得更为激烈残酷。面对突变,“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二十强选手也有所质疑,有选手认为,为了节目收视率的比拼,牺牲选手的出镜率,是否有失公平?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昉的回应是:“这样的不公平,对于真正优秀的选手是不存在的。”此外,央视新闻频道20:30播出的《新闻会客厅》(次日10:30重播)今天请到中国建筑行业最大企业的负责人、中建总经理孙文杰,请他为工程建筑领域商业贿赂问诊把脉,直面建筑业“潜规则”;浙江台-5(影视娱乐)18:15播出的《麻辣圈圈圈》(次日11:25重播)请来郭德纲的师傅侯耀文,与“超女评委”黑楠一起讨论娱乐圈里的明争暗斗;该台在20:58播出的《本塘第一剧》今天讲述有偿相亲的离奇故事;浙江台-4(教育科技)16:20播出的《绝对OK》今天播放《赌神2》。

  浙江卫视

  19:30天若有情2(1-2)

  浙江台-2(钱江都市)

  19:35钦差大臣(37)(大结局)20:35苍茫天山(1)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