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肥母女与郑少秋妻女结怨12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肥肥(沈殿霞)母女与郑少秋妻女结怨12年,延续到下一代。肥肥恨官晶华抢走秋官(郑少秋),害女儿欣宜从小就没有完整的家。官晶华与郑少秋所生的两个女儿:17岁的长女詠恩和13岁的幼女詠曦则恨欣宜有很多人疼,怨父亲偏心,所以,与父亲郑少秋父女情薄。

   此女儿不满彼女儿

  詠恩更曾当着众同学的面大声说:“我没有姐姐(不承认欣宜),只有一个妹妹!”另外,她也很不爽被人称为“瘦版欣宜”,一定不屑地反驳:“欣宜生得那个样子,跟我一点都不像。”不过,再怎么讨厌欣宜,17岁的詠恩却被拍到越大越像同父异母的19岁姐姐郑欣宜。据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拍得的照片,詠恩与欣宜的相似度达95%,发型到体型都像,因而有“瘦版欣宜”的绰号,甚至连喜交男友、爱上网的性格也酷似。

  不过,詠恩却非常讨厌名字与欣宜扯在一起,连不是很熟的同学都知道,詠恩与欣宜是面不和、心不和、口更不和。詠恩的好同学透露:“欣宜去年10月扮

白雪公主的时期,Winnie(詠恩)每天在学校都被同学取笑,Winnie不恨死她才怪哩!”同学也说,詠恩平时为人低调,但只要听到欣宜的名字,反应就会过激。

  秋官叹詠恩不谅解他

  前妻肥肥与妻子官晶华,12年恩怨未了,郑少秋又面对女儿间的不和,真是“有苦谁人知”。郑少秋曾对记者轻叹:“我记得有一次,我去接詠恩放学,她远远看到我就绕道、掉头走,有时,也不肯跟我同行……总之一句话,女人都是难搞的。”他透露,与官晶华所生的长女詠恩一直怨他偏心欣宜,把爱都给了欣宜。秋官为难地说:“我毕竟没有在欣宜身边,又很少联络……我们父女是比较客气些。”他承认,过年过节给欣宜的红包自然比较大,也会偷偷拨长途电话到加拿大给欣宜,希望能弥补欣宜从小就没有父亲在身旁的遗憾。无奈,正处叛逆期的詠恩却不谅解父亲所为,直指父亲偏心,只要一听到父亲提到欣宜的名字,马上就会大发雷霆。

  詠恩刻意冷落父亲

  郑少秋与官晶华一家三口逛街,长女詠恩会刻意冷落父亲,与他保持距离。据《东方新地》记者在上个月18日和20日拍得的照片,詠恩都是紧紧依偎在母亲的身旁,不跟父亲谈话。18日,一家三口到旺角,官晶华自行去买甜品,詠恩马上跟着,留下父亲一人瞎等。20日,詠恩陪秋官到中环接妈妈,一家三口转到“eden coffee”喝下午茶,詠恩只顾跟男友煲电话粥,也不跟秋官讲话。离开餐厅时,詠恩更牵着妈妈的手,母女有说有笑,直把秋官抛在后头,让他落寞独行。

  (莲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