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重走“玄奘之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56 天津日报

  本报讯(大风)在经历了2005年“帕米尔高原玄奘东归古道立碑”“罗布泊考察”“伊吾古道体验之旅”等一系列活动后,央视的“玄奘之路”系列活动已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记者日前了解到,已纳入我国外交部“2006中印友好年”的国家级文化项目“玄奘之路”活动今年将进入高潮阶段,企业家王石、主持人王小丫等知名人士已确定参加“华人精英重走玄奘路”的活动。

  据介绍,这次“华人精英重走玄奘路”活动中,由企业界、文艺界、传媒界华人精英组成的40人团队,将于10月中旬从西安出发,沿玄奘当年的取经路,途经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最终抵达印度那烂陀寺(即《西游记》中的大雷音寺),行程超过1万公里,为期40天,在抵达印度后,众人将出席11月20日在玄奘纪念堂举行的揭幕盛典。组委会透露,王石、王小丫等已确定随队远行,而且不排除成龙、李连杰等国际巨星加盟的可能。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