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摄影“金镜头”奖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56 天津日报

  新华社济南5月3日专电(记者邬眉何柳)一幅幅记录2005年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精彩瞬间的图片,引起人们的关注。第三届中国新闻摄影“金镜头”颁奖典礼昨晚在山东聊城市水城明珠大剧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共设新闻人物类、科技新闻类、突发新闻类、文化艺术类、体育新闻类、日常生活类、杰出新闻摄影记者、中国新闻摄影终生成就奖等十二个奖项。

  人民日报社华南分社杜江拍摄的《最后的滇西抗战老兵》获得新闻人物类金奖;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干警钱程拍摄的《农民工三下大海与“麦莎”争夺落水女》获得突发新闻类金奖;中国青年报贺延光拍摄的《两党一小步,民族一大步》获得非突发新闻类金奖;北京竞报社傅拥军拍摄的反映舞蹈“千手观音”的作品《台前幕后》获得文化艺术类金奖;新京报的陈杰获得了年度杰出新闻摄影记者奖,吕厚民、朱宪民分别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