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米客场战平罗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意大利杯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始的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比1战平罗马。次回合将于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进行。

  托蒂重伤手术72天后首次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出场亮相。7万名球迷到场观战,奥林
匹克球场气氛非常热烈,里皮在看台上观战。

  这是上赛季决赛的重演,当时国米总比分3比0夺冠,国米在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罗马却还要与佛罗伦萨争夺冠军杯资格。曼奇尼改回双前锋阵型,阿德里亚诺与克鲁斯搭档。

  开场7分钟,国米首次机会就取得领先,菲戈右肋直传,克鲁斯背身回敲前插,阿德里亚诺左脚巧妙挑传,帕努奇造越位失败,克鲁斯停球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多尼,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得分,1比0。

  

罗马在边路寻找机会,但国米密集后场防守第40分钟,科尔多巴非常隐蔽地肘击库弗雷后脑勺,但逃过了惩罚,罗马队员强烈抗议没有回应,塔代伊随后代队友“复仇”,他脚踩科尔多巴被黄牌警告,将错过下回合客场比赛。第55分钟,塔代伊右路斜塞,德罗西前点右脚后跟一磕,小曼奇尼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中路破门,罗马将比分追平!

  国米被追平后防守有些混乱。补时阶段第2分钟,罗马险些完成逆转,佩罗塔禁区前沿分球,阿尔瓦雷斯右侧卸球,在门前10米处右脚凌空斜射被塞萨尔神勇封出。国米将平局保持到终场,该队

意大利杯不败战绩延续到21场,打破了1986年5月到1988年4月创造的俱乐部纪录。

  图:

  托蒂虽然没有上场,但在替补席上始终心情愉快。

  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