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报称埃里克松接班人已定 麦克拉伦执掌英格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昨日报道,英足总已在昨天举行的董事会上正式宣布麦克拉伦为瑞典人埃里克松的继任者,成为新一届英格兰国家足球队的教练。

  《太阳报》说英足总将与麦克拉伦签订一份一年250万英镑的合同,麦克拉伦将请曼城的斯图亚特·皮尔斯和塞米·李出任教练,辅佐自己,两人将在世界杯后上任。

  昨晚刚刚度过45岁生日的麦克拉伦现任英超联赛米德尔斯堡俱乐部主教练,同时也是英格兰国家队助理教练,他和埃里克松有过比较融洽并且成功的合作,本赛季力克众多强敌打进了联盟杯决赛。

  对于麦克拉伦,埃里克松非常支持,认为他决不是一个只会说“是”的人,能在困难的时候做出决定。同为热门的

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则在此前已经表示,麦克拉伦将成为下一届英格兰队主帅,而自己作为竞争者将“失意而去”。在昨天的英超比赛中,博尔顿与米德尔斯堡1比1打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