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瑞士大师法国魔法师驾到 2006南方国际爵士音乐汇迎来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由广州、深圳各酒吧联手主办的“2006南方国际爵士音乐汇”,将在今明两天达到沸点,来自法国的新爵士的先锋代表“魔法酋长乐团”与来自瑞士的、由皮埃尔·法瓦领衔的爵士五重奏在完成5月4日上海国际音乐周的压轴演出后,来到广州和深圳,为两地乐迷奉上国际水准的精彩演出。

  法国魔法酋长乐团是近年来走红于欧洲的法国现代爵士乐团。

  皮埃尔·法瓦是瑞士国宝级音乐家。此次来华的五重奏中将有一位瑞士华裔琵琶乐手杨静,两人5年前出版的专辑《深秋对话》一直在欧洲热卖。在深圳的正式演出结束后,他们将与哈萨克乐手伊尔波做即兴合作;在广州的正式演出结束后,皮埃尔·法瓦、杨静将与民谣高手朱方琼等人做即兴合作。

  图:

  演出时间、地点:5月5日广州后街(二沙岛广东美术馆),5月6日深圳根据地(上步店,上步南路)。

  演出时间、地点:5月5日深圳根据地(南山店,南海大道西海岸大厦),5月6日广州唐会(建设六马路1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