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重点推介

  看超女啦!

  节目:“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50进20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5月5日20:30

  节目:《欢乐总动员·雅芳星计划》第五集

  播出时间:广州经济频道5月6日22:.55

  看点:在这一集中,选手们将迎来新任务——“食全食美”,他们将通过厨艺学习了解健康饮食与时尚饮食,还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进步,就是亲自做三道菜。在京城三家餐馆里,选手们通过选择喜欢做的菜式、最高级别的厨师和最好的食材,经历了三场有趣惊险的热身赛:从盛满洋葱丁的盆里挑出红辣椒,从水缸里抓出鳝鱼以及削苹果皮比赛。

  节目:《阳光伙伴》第三期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5月5日19:35

  节目:《快乐大本营·飞扬青春特别节目》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5月6日19:35

  Cctv-8五一黄金周期间全天24小时联播9部题材迥然不同的电视剧。

  儿童剧《见鬼小小》(6:00-8:35三集)

  香港武侠剧《流行蝴蝶剑》(8:40-11:30三集古龙名著、郑少秋、丁子俊主演)

  商业间谍题材剧《第一种危机》(11:45-14:30三集牛振华遗作李小璐、王庆祥主演)

  台湾偶像剧《海豚爱上猫》(16:40-18:30两集张韶涵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剧)

  经典爱情神话《白蛇传》(19:30-22:00三集央视独家首播年度大戏央视斥巨资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白蛇传》将首登CCTV-8)

  新加坡电视剧《家事》(22:05-23:50两集)

  刑侦涉案剧《浮华背后》(23:55-次日5:30,5月1-4日每日7集陆毅、袁立、宋春丽、孙红雷主演)

  刑侦涉案剧《绝不放过你》(23:55-次日5:30每日7集5月4-7日《大雪无痕》姊妹篇原班人马打造)韩国言情剧《百万朵玫瑰》(15:00-16:35两集)、前面是首播剧,后三部是重播剧,都曾掀起收视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