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班底重塑经典名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重点推介

  电影《雾都孤儿》

  上映时间:正在上映

  主演:本·金斯利、巴尼·克拉克

  剧情:19世纪30年代,英国。弃婴奥立弗·特维斯特在教区孤儿院长大,每天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举目无亲,饥寒交迫,绝望中奥立弗却又辗转落入了在伦敦横行的小偷童党之手,但本性善良的奥利弗不欲加入偷窃行为,幸好在缘分安排下,他遇上了善良而富有的老作家,被收为养子,可惜命运弄人……

  影片看点:奥斯卡金牌班底倾心打造,影片质量口碑频传。《雾都孤儿》主创中有三位都是奥斯卡奖获得者,除导演波兰斯基外,本片编剧是曾获得75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得主罗纳德·哈伍德,主演贼首法金的是第55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本·金斯利。影片摄影师也是7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钢琴师》的摄影师PawelEdelman。

  推荐人群:喜欢经典著作的观众

  图:

  《雾都孤儿》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