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揭秘忍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重点推介

  电影《战神再现》

  上映时间:正在上映

  主演:黄子华、黄圣依、李子雄

  剧情:野心家白赖仁为了实现控制人类的梦想,派出手下甲贺忍者领袖虎大介追杀菊池博士,成功抢走了他身上的“赤盒”,白赖仁才发现世上只有一个叫高比的潦倒音乐家才拥有打开“赤盒”之能力,伊贺派芭蕉先生却派爱徒小灵保护高比,展开一系列惊险刺激的争斗……

  影片看点:除了影片当中几位俊男美女主演之外,《战神再现》的最大看点在于,影片中所有的武术技能全部是传说中神秘的日本忍术。同其他武术相比,忍术一直笼罩着非常神秘的色彩。传说中的忍者都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带有神话色彩的高手。本片对神秘的忍者和忍术有着系统和详尽的描述,观看了影片之后,观众对于忍者,包括其流派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忍术技能等会有一些了解。本片可以说是对忍者、忍术的一部详解揭秘的影片,对此感兴趣的影迷千万不容错过。

  推荐人群:情侣,喜欢动作电影的市民

  图:

  《战神再现》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