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活塞122比93雄鹿 活塞晋级东部半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季后赛开始至今,汉密尔顿一直带伤上阵,而在他看来,唯一能让自己得到更充裕的休息时间的方法只有尽快结束首轮比赛。北京时间昨天,汉密尔顿一人攻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40分,帮助活塞主场122比93狂胜雄鹿,这也使他们最终以4比1的总比分率先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骑士和奇才的胜者。

  除了汉密尔顿外,拉西德·华莱士也表现抢眼,他全场攻下22分,并且在活塞队第
三节那波18比2的进攻高潮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在不到两分钟内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活塞一举以80比51取得29分的优势。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活塞以91比57领先了34分。三节过后,活塞以97比64领先。

  最后一节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两队都有主力坐在了板凳上。雄鹿4投4中,打出一波8比0,但在如此大的差距面前,这只是杯水车薪,最终活塞以122比93轻松过关。

  (吴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