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点解女人爱八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巴黎著名八卦杂志《看一看周刊》曾经收到热心女读者报料来信,该民间女间谍写道:至于B与A的纯朴爱情,我可以提供信息,我亲眼看见两位艺术家保持着超越友谊的关系,
甚至可以说已经到了端庄的边缘了。

  那位鄙视《看一看周刊》的法国老师,曾经认真论证了为什么法国八卦周刊的读者65%以上是女人。他认为这是因为历史上,一贯地,女人是被排斥在公共生活之外的,于是伊们就只好去谈论东家长西家短以及邂逅的那两头处于端庄边缘的艺术家;时代进步了,但是历史的残渣余孽显然不是一时地,半会地,能够得以清算的。所以,女人们只好谈论进步了的那个时代里面涌现的东家长西家短以及邂逅的那两头处于端庄边缘的新时代的艺术家。

  据说曾经有一从声音判断是高达五十岁高龄的女同志致电南都,殷切询问木木这位老师是谁,伊是干什么的。

  我听后就产生了惊险感。我可以理解任何十八至三十八年龄段的同志对木木这位老师的实体的、私人的生活,产生私人的、实体的兴趣,但是——引用2678年那位

机器人测试专家的话,“我的水星啊!”,一位高达五十岁高龄的女同志?

  最后经过两位高智商老师的推测,得出惊险的可能性如下:1、这位女同志是木木她们家男群众的妈;2、这位女同志她们家男群众最近对一叫木木的号称女作家的老师产生了实体的、私人的兴趣(我对这一条提出了微弱的抗议——but,这位女同志她们家男群众眼看都六十岁了吧!);3、这位女同志曾经不幸出现在木木老师的博客中。

  以上三点都没能克服我的惊险感。一个五十岁的女同志,她克服了我所有的想象力、跳跃性及亲戚关系。

  什么是R&B呢?R&B当然是要beat的,要令人听着很想扭一扭,而且要扭得有点淫荡的。当然,不够淫荡并不是我歧视陶喆老师的唯一原因。那么我为什么歧视陶喆老师呢?当然是因为他长得太土了。令人很想塞给他一把吉他,然后他就可以高歌一曲JohnDenver老师的堪垂漏了。

  我不爱周董,but,天赋异秉这种东西,是你不爱他你也得承认的。

  用功是很没劲的一样东西。

  木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