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南宁演唱会上座率一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面对质疑和吹捧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2006“超级女声·超级梦幻”系列演唱会的首站终于在南宁上演。据了解,日前的超女南宁演唱会是《超级女声》10场全国巡演的首场演出。但令人惊讶的是,该演唱会的上座率奇低,场内外的混乱也给演出蒙上了阴影。

  演出当晚8点,记者进入现场时惊愕地发现:南宁民歌广场内居然只坐了2千余名观众,超女个唱在去年的辉煌之后居然创下了近年来最低的上座率——全场上座率不到一成!
为了等候观众入场,演出又一次创下了演唱会开场的最晚纪录——直到当晚8时45分,超女们才陆续出场,演出进行了一个小时。

  “超低上座率”堪称近年来国内大型演出市场之最,但是更大的混乱还在后面。晚会刚刚开始,当何洁登台时,场下一片混乱,粉丝们冲向台前,记者们纷纷被挤了出来,无法工作。当何洁走到舞台前端时,粉丝们更是蜂拥而上,冲向舞台前的工作区,这时保安们才反应过来,意识到现场混乱,但是为时已晚,整个台下粉丝乱窜,已无秩序。

  和场内的一片混乱相比,场外也出了不小的麻烦。演出刚刚开始,演唱会专用车在亭洪路南化门前撞飞一人。有媒体透露,这辆车是从机场接刚刚赶到的某位超女,由于车速过快导致

车祸。(翟翊)

  

超女南宁演唱会上座率一成

  上图:广场上空空荡荡的椅子让人不敢相信这是超女演出的现场。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