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随时变成光头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韩星Rain前晚在台湾出席LV旗舰店开幕剪彩活动,他特意将前额头发吹高,却让人惊见他发线偏高,疑有秃发迹象(见下图),有台湾媒体询问某诊所医生,他证实Rain已进入雄性秃第二期,建议他提早治疗。

  据报道,Rain今年二十三岁,他十六岁出道,曾将头发梳高,露出方正光亮的额头,但近年他酷爱将刘海铺在额头上,出入公开场合则常戴毛线帽。昨他离台,照例在机场引
来上百名FANS尖叫送机,虽然台湾天气暖和得让他穿短袖,但他仍头戴毛线帽。

  去年初韩国某广告公司上网公布“演艺圈X档案”,内容便影射Rain秃发,还说他平时外出必戴假发才敢见人,“X档案”公布后,曾引发众多粉丝不满,还上网向媒体投诉抗议。

  报道说,由于Rain的爸爸秃发现象明显,因此怀疑他发量少是遗传。该医生说:“秃发原因跟基因遗传有关。”还论定:“Rain确实已出现雄性秃,目前是秃发过程的第二期。”医生表示,秃发第二期的患者较正常人相比,头发再生能力会变差,建议提早治疗,以口服药品,或搭配生发水扩张皮下血管,促进毛发生长。

  Rain虽不慎出现秃发现象,当晚他参加派对,仍迷死一堆贵妇。同样出席派对的林熙蕾不是很喜欢Rain,看到身边很多人看到他简直要把他吃了,她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变成那么可怕,她说:“我很惊讶Rain非常壮硕,还好他很高,否则看来比例很奇怪。”

  

Rain随时变成光头佬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