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虎”“狗”终极斗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秀场如战场,两大著名网站掀起了一股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边是“搜狗女声”,一边是“雅虎搜星”,两大秀场都把焦点投向了年轻貌美的女生。5月,两大秀场都到了最后决胜时刻。“虎”“狗”之争剑拔弓张。

  五一长假到来的前一天,来自北京、成都、上海、广州、武汉唱区的搜狗女声们上演了全国总决赛十强晋级最紧张最残酷的尖峰对决。杨倩、张如意等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
了搜狗女声全国十强。而在黄金周期间,张纪中组搜星美女三人脱颖而出;冯小刚慧眼点搜星,三强皆为稀有美女。

  是“搜狗女声”唱得好,还是“雅虎搜星”演得漂亮,很快就见分晓,咱们拭目以待。

  

“虎”“狗”终极斗秀

  上图:搜狗女声比唱功

  

“虎”“狗”终极斗秀

  上图:雅虎搜星比演技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