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派”风情倾倒观众 众星闪烁“沪港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35 新华网

  

“海派”风情倾倒观众众星闪烁“沪港之夜”

  新华网香港5月4日电(记者廖翊)“今夜无人入睡--沪港之夜”大型文艺晚会,4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晚会以迷人的江南特色、浓郁的“海派”风情倾倒香港观众。

  大型歌舞《和谐江南》拉开了演出序幕;越剧是深受香港人喜爱的剧种,上海越剧
院12位新秀表演的《红楼梦·金陵十二钗》各显风采;享有盛誉的上海杂技团、上海歌舞团、上海滑稽剧团艺术家的表演,让喜欢“绝活”、酷爱喜剧的香港观众大呼过瘾;著名舞蹈家黄豆豆首次在港表演全版经典舞剧《秦俑魂》,磅礴的气势、精湛的舞技征服了全场观众。

  在著名大提琴家王健演奏的《天鹅》旋律中,巴黎国际舞蹈比赛金奖获得者季萍萍翩翩起舞;被誉为“当代最杰出小提琴家之一”的薛伟,以一曲马思聪的《思乡曲》,抒发海外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切思念。

  声乐演出群星灿烂:著名歌唱家廖昌永、黄英分别演唱了歌剧《卡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选曲;流行歌坛三位重量级歌手费翔、毛阿敏、陈慧琳分别演唱了《偶然》、《希望》、《好地方》等拿手曲目,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在黄英、莫华伦《今夜无人入睡》的歌声中,两个多小时的晚会落幕。沪港艺术家带给了香港观众一个难忘的不眠之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