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漫展“惹火”文化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于5月1日开幕的第六届齐鲁国际动漫展着实“惹火”了省城济南黄金周的文化旅游。开展4天来,动漫展持续火爆,会场检票口人头攒动,展区内人流如织。

  本届动漫展吸引了众多外地参观者,来自日照的王先生是陪家人一起来济南的,原本想在泉城广场玩玩,下午赶回去,“没想到居然撞上了动漫展,孩子很喜欢,看来今天是
回不去了。”

  在昨天的展览中,很多老年人也出现在展览的会场,老少齐游动漫展的场面那可是“相当壮观”。“谁说动漫只是给小孩子看的。”省城的刘大爷说,“我就喜欢看动画片,陪着小孙子,他乐我也乐。高兴!”

  在二楼的大剧场,动漫

真人秀的比赛正在进行。众多演员家长们的出现,让演员们信心更足。看到台上自编自导自演的动漫剧,家长们啧啧赞叹。在机关工作的黄先生与夫人一同来给女儿的演出加油,“没想到孩子们演得这么好,真佩服这些孩子的能力。”

  据悉,本届动漫展的最大亮点———动漫真人秀、动漫

美少女、动漫美少年及动漫小星星的决赛今天全面展开。杀入决赛的各位选手,将上演激情大“PK”。今天依然有精彩的COS剧演出,《高达

  SEED》、《梦幻西游》等多部著名动漫经典剧目上演。喜欢动漫的朋友请记住展览时间:9:00至18:00;其中真人秀决赛时间为:11:00—12:00,15:30—17: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