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虎搜星”冯小刚组3强产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4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前晚,“雅虎搜星”迎来了冯小刚导演组6进3的角逐,冯小刚携手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演员小陶虹坐镇现场担任评委,在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中,付思奇、赵丽颖、夏妮娜三名人气选手最终入围,“冯太”徐帆在此前12进6比赛中担任评委时曾表示,“哪怕只接受过专业训练一天的人也比完全没受过训练的人强”,而昨晚的比赛,业余选手大胜科班出身的选手却成为最大特色。

   专业选手纷纷落马

  三大导演组中,冯小刚组6强选手实力是最接近的,而受过专业训练的选手比例也是三组中最高的,选手任贝贝、何倩目前都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选手王媛媛则是来自天津大学表演系;因为急性阑尾炎退出“搜星”比赛的人气选手张雅蓓则与小陶虹经历类似,从

花样游泳队退役之后,进入中戏学习表演,而替补选手翟蓓蓓则与张雅蓓中戏的同门师姐妹。

  而前天的比赛,这些专业选手纷纷落马,确实让观众大跌眼镜。在选手展示才艺环节,选手大多展示了自己的台词功力,任贝贝更是演绎了悲情与滑稽两种截然不同版本的《雷雨》,而其他选手的表演也是紧扣冯氏贺岁片,“不求最好,但求最贵”,“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等冯氏对白一再出现。

   冯小刚选演员不是选花瓶

  冯小刚这次对搜星选手的要求是具有知识女性的气质,年轻美丽、反应敏捷、有幽默感。实际上还是冯导的一贯思路———不要“花瓶”。

  冯小刚表示这是为广告片选演员,会有一定的目的性和倾向性。但冯导不想再做“坏人”:“何倩被淘汰的时候,我这心里就有点儿难受,把一个小姑娘折磨成这样,感觉我们这些评委都成了坏人了,三个被淘汰的选手也别太难受,生活里还有好多好事儿等着你们。”

  目前,雅虎搜星比赛越来越精彩,竞争越来越激烈,雅虎搜星在五一期间的总决选,给广大观众带来了饕餮电视大餐,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著名导演陈凯歌、影星范冰冰、美女主持胡可即将来到搜星盛典现场,担当陈凯歌组的评委。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