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手输了 刘璇哭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4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徐崚怡

  “超级女声”吸引眼球,“阳光伙伴”赚人眼泪。湖南卫视另一档全新选秀类节目“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大打煽情牌,以参赛选手的励志故事赢取观众。继湖南赛区后,南京赛区于日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阳光伙伴”是一档励志选秀类的节目,主要参与者是青少年,活动在六大赛区挑选28名孩子,比赛的项目为极需团体合作意识的“10人11足”。选手肩并肩、腿绑腿,进行50米集体计时赛跑。虽然比赛形式有些单调,但是擅打娱乐牌的湖南卫视结合比赛讲述一些感人的故事,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在网络纷纷发表感言:“为孩子们的执著感动得哭。”

  而在南京赛区的比赛中,再次出现了主持人刘璇和30多个孩子一起痛哭的场景。因为连续几次失误,本来很有希望夺冠的翠屏山小学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队伍。看着抱头痛哭的孩子们,刘璇说:“我以前比赛时也经常会有失误,但孩子们都很坚强,每次摔倒时所有同学都一起喊‘快起来,快起来’,再跑回摔倒的地方重新开始比赛。他们都是我心目中的世界冠军,看到他们哭我也感动得哭了。”作为“阳光伙伴”活动的全程主持,刘璇还将陆续奔赴北京、杭州、成都、上海各赛区。刘璇在采访时还透露,“阳光伙伴”是自己专职主持的第一个活动,她也很愿意毕业后到

湖南卫视工作。据悉,南京赛区10进6比赛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