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键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2:21 新闻晚报
□记者詹皓

  上键《莫让情两难》(第9集)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简介:齐蕊看见了刁小凡和克丽丝相依相偎,大怒不已,更是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刁小凡如五雷轰顶,跑出了齐蕊家。齐蕊终于告诉了克丽丝,反对他和刁小凡结合是因为自己和刁家有着世仇。在刁小凡的追问下,刁阳承认了齐蕊和自己正在“如花如醉”的问题上进行着商业竞争。刁小凡决心报复齐蕊。

  (21:35)

  右键《武林外传》(第57、58集

  ●播出:

东方卫视■内容:“李大嘴装疯孵鸡蛋,佟掌柜设宴套难题”:大嘴为了请几天假回去看老娘,想尽了各种办法,无奈佟就是不准假。大嘴走投无路,只好装疯,却被小六当成真的疯子抓了起来。“小师妹现身七侠镇,大师姐难解心头愤”:由于众人作弊,大嘴做对所有测试题,被小六当成变态杀人狂,准备带回衙门候审。

  (19:30)

  左键《刻骨铭心的爱》(第21、22集)

  ●播出:电视剧频道■内容:对现实的恐惧和对爱情的向往,小溪让肖东亭带自己离开,跟踪肖东亭的蔡丽丽目睹小溪与肖东亭相拥,愤怒地破口大骂。毒贩赵大龙被捕,根据他描述绘出了摇头丸来源者的头像,肖东亭一看差点窒息。

  (20:00)

  下键《红拂女》(第10-12集)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简介:看出虬髯客对红拂有特别的感情,李靖不愿与他同路,虬髯客和程咬金追上李靖,建议一起投奔瓦岗寨大军。在红拂的提议下,三人结拜。独孤城和抱琴追来,李靖被打下山崖,红拂跃下山崖。

  (19: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