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慧敏全球首创116万玻璃琴搬上个唱舞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周慧敏全球首创116万玻璃琴搬上个唱舞台(图)

  Vivian获赞助一台价值逾百万元的玻璃钢琴,开唱时自弹自唱。

  

周慧敏全球首创116万玻璃琴搬上个唱舞台(图)

  周慧敏为筹备演唱会而激瘦,目前已回升至105磅。(太阳报图)

  中新网5月5日电 周慧敏(Vivian)为慈善不遗余力,月底复出举行演唱会,获赞助价值116万元的玻璃钢琴演奏。相反,她对商业演出不为所动,即使出埠演出酬劳逾百万,周慧敏亦断然推却。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将于本月26至28日在红馆举行3场《周慧敏Back For Love演唱会》,为兴建香港兽医诊所筹募一年经费。昨日,周慧敏现身柏斯琴行试钢琴,她获赞助一台全球首创、价值116万元的玻璃透明平台式钢琴,让她在演唱会上自弹自唱三首歌曲,周慧敏即席弹奏一首收录于最后一张国语碟的歌曲《时间》作预演。

  告别可能性好大

  问到这次复出会否是告别演唱,周慧敏说:“我不敢这么讲,因为世事无常,但这个可能性好大。我不会为商业演出,为慈善就可以,所以大家趁我年轻力壮,用得着我的时候就用啦!”对于有报道指她推掉逾百万一场的走秀,周慧敏说:“一直有人问我有没兴趣,但我不会为商业演出而出现,想留多点时间给自己。”

  自从答应复出开骚后,不少传闻亦随之而来,有指她与男友已经结婚,亦又传因第三者介入而闹分手,周慧敏对传言不但没有动怒,更说:“我看了报道,觉得很好笑!我目前生活愉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