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指抄袭后首登北京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0:25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杨欣欣)前一阵身陷作品抄袭丑闻的花儿乐队,5日出现在朝阳流行音乐节的舞台上,他们保持了一贯的搞笑台风,而且还演唱了问题作品《嘻唰唰》。

  演出中,主唱大张伟笑话连篇,似乎丝毫没有受到抄袭事件的影响。主持人调侃因内急四处找厕所的大张伟,“听说你刚才视察了一下朝阳公园的卫生条件?”大张伟故作严肃地回答:“别别,现在好多事都不好说,我现在正努力塑造自己的优雅形象。”

  花儿现场演唱了涉嫌抄袭的《嘻唰唰》、《化蝶飞》、《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和翻唱的《我是你的罗密欧》。黄伟菁解释说:“这些歌的版权问题都已经得到解决,我们在任何场合演唱都没有问题。”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