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马戏明天落幕朝阳公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明天,“中国大马戏黄金周大狂欢”将落下帷幕,而从昨天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玛莎和玛西亚表演的压轴戏——马术,引起了观众的高度欢迎。很多观众向主办方反映,希望这个节目可以经常表演。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马术一开场,高挑的俄罗斯美女纵身一跃骑上了飞奔的马背。马蹄声声依然,而姑娘们霎时间就稳稳地站在了马背上,如履平地一般与马儿驰骋于舞台上
;两位娇美的骑士如同轻快的燕子,时而翻身下马,时而跃身上马挥舞着彩旗;时而倒挂在飞奔的马背上,倒立着捡起地上的手帕。

  领队嘎丽亚告诉记者,动物们从小就和她们生活在一起,她们就像家长一样,熟悉每个动物的性格以及生活习惯。平时她们总是先给动物做好饭,动物们用餐的时候她们守护在旁边,等它们吃完之后才轮到人吃;每天马戏表演结束后,玛莎和玛西亚都要逐一给每一个动物刷洗身体整理毛发。正是她们用心的呵护,动物们才会很听话地表演节目。嘎丽亚说,她们并不是把马戏当作一种工作,而是看作一种生活,经过多年的朝夕相处,那些动物已经成为了她们家庭的一员。她们在世界各地表演,就是在展示这个大家庭的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